178首页 > 新闻 > 斗鱼30位人气主播再掀战火,《堡垒之夜》锄神之战今日开打

斗鱼30位人气主播再掀战火,《堡垒之夜》锄神之战今日开打

新闻 官方 2018-04-23 14:11:41

斗鱼直播平台经过一段时间的细致筹备,众人期待的《堡垒之夜》锄神之战主播擂台赛将于今天晚上7点正式开打。据了解,此次锄神之战主播对抗赛,云集斗鱼直播平台30位人气主播,其中更有女流、寅子、纳豆、洞主、小缘、超级小桀6位超人气明星主播参战,各自带队能否获得最终的“金锄头”和万元大奖,令人倍感期待。

根据斗鱼官方公布的消息来看,本次主播擂台赛将于今天晚上7点正式拉开战幕!从本次主播擂台赛赛制来讲,全新的对抗方式,加入了主播和游戏粉丝组合阵营的全新比赛体验。由30位主播各自邀请队员,共同奔赴《堡垒之夜》的战场,究竟哪知队伍配合默契,制定适合自己队伍的作战方式,突破层层对抗,战况如何发展暂不得而知,一切都需要在今晚7点的斗鱼锄神之战一一揭晓。

据悉,斗鱼此次锄神之战主播擂台赛共计持续四天,将在4月23日到4月26日每天晚上7点开赛,4月23日到4月25日为小组赛,4月26日为最终决赛。30支队伍分为A、B、C三组,每10支队伍一组,每日两组(共20支队伍)进行淘汰厮杀争夺积分,积分体系计算方法为:总分数=名次分数+击杀数*击杀分数,积分前20的队伍将在26日的决赛中决出前三名。

《堡垒之夜》作为一款国外黑马游戏,在初次接触到游戏后,相对新颖的玩法确实会让玩家眼前一亮。游戏采用了每个关卡都实现迷你沙盘和随机生成道具的设定,这也让玩家可以在搜集探索的路上也能随时充满新鲜感。斗鱼此次以敏锐的目光聚焦此款游戏,展现出了新锐的游戏视角,依托人气主播们对游戏的热爱,和游戏玩家们的热衷,共同打造此次锄神之战对抗赛。这对培养游戏主播新星和打造多元化的游戏直播平台,有着十分深远的影响。

本周斗鱼直播的《堡垒之夜》锄神之战主播擂台赛,必将在游戏圈层中激起玩家广泛的关注。今晚7点准时开战,看30位人气主播谁能劈波斩浪获得最高积分,一切都在今晚揭晓,让我们拭目以待!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