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游戏玩家的奢华享受!外星人携希尔顿打造电竞主题套房

游戏玩家的奢华享受!外星人携希尔顿打造电竞主题套房

新闻 网络 2018-04-23 14:01:06

近日,游戏电脑厂商外星人(Alienware)联合希尔顿酒店推出了一间电竞主题套房。该套房被称为Room 2425基本可以满足电竞玩家的一切需求,一晚的价格为349美元(约合人民币2200元)。

该房间装修风格为Alienware电竞主题,房间内部可以看到各种外星人元素,不过最吸引玩家的自然是房间内的高端PC以及游戏主机等设备。

房间内涵盖的设备包括:

一台Alienware台式电脑,配置为英特尔酷睿i7-8700处理器、32 GB内存和Nvidia GeForce GTX 1080显卡。

一款34英寸的Alienware 4K曲面游戏显示器。

一台Alienware 15笔记本电脑,配置为英特尔i7-7700HQ处理器、32 GB内存和Nvidia GeForce GTX 1070显卡。

一台65英寸4K OLED电视。

一对Xbox One Elite无线手柄。

一款Oculus Rift头戴VR。

电竞专用座椅。

除了这一系列的电竞设备,房间还配备了两张床、一间浴室和沐浴间,同时房间还提供鸡肉晚餐但需要额外收费。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