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黑鲨游戏手机这个屏幕BUG,原因竟是工程师太严格

黑鲨游戏手机这个屏幕BUG,原因竟是工程师太严格

新闻 官方 2018-04-23 13:50:00

距离黑鲨游戏手机发售已经过去一周多的时间了,首批现货 1 秒售罄的记录也是一如既往地继承了它的小米老师,据说现在黑鲨正在努力和供应链沟通,争取尽快现货。

虽然首批黑鲨游戏手机目前很难买到,毕竟这款超概念手机实在太热门了,但依然还是有不少网友已经拿到了这款手机并进行了深度体验。不过最近有网友反映了黑鲨手机屏幕出现问题,这让不少准备购买黑鲨游戏手机的小伙伴都进入了观望状态,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

近日,有网友表示:黑鲨游戏手机屏幕在超慢滑动的情况下会出现异常,导致触摸不灵敏。黑鲨工程师也很快留意到了这个反馈,并连夜紧急分析,最终得出结论:并非是断触问题,也非硬件问题,而是软件层面触控参数设定过于严格。

搞了半天这只是虚惊一场,目前工程师也给出了答复 : 我们已经调优参数,内部版本验证已解决,很快会通过OTA升级修复,大家可放心购买和使用。

其实对于黑鲨手机这块屏幕,小伙伴们大可放心。黑鲨游戏手机有小米渠道的供应链,在元器件采集上,使用的都是业内顶级水准,一些低级的问题,一般不会发生。同时,黑鲨游戏手机屏幕还拥有多项黑科技,在使用的过程中完全不用担心。

此次黑鲨游戏手机有别于传统手机,除了顶级 CPU 外,黑鲨游戏手机还专门为游戏增加了一块独立图像芯片,打个比方独立图像芯片就好比电脑用的显卡,它能够辅助 CPU 增强图形渲染能力,最大的应用就是在高分辨率视频编辑上以及游戏画面进行渲染,提升观感。

得益于内置独立图形处理芯片的加入,黑鲨手机支持MEMC插帧技术,即“运动估计和运动补偿”技术,这个功能主要应用在电视信号的处理,用来弥补运动画面在信号传输后出现的帧数不足问题,让画面更加流畅。

不同帧率之间的简单对比

举个例子,即使是40帧左右的画面,在插帧技术加持下,也可以达到60帧满帧的效果,呈现出肉眼可见的流畅。所以在一些游戏主动锁帧的情况下,具备插帧技术的黑鲨手机明显更加流畅。在观看视频和游戏的过程中,你都可以清楚的感受到这项黑科技的存在。

所以看到这里,你还在质疑黑鲨游戏手机的屏幕会有问题吗?小编的看法是,好事多磨,手机系统或多或少会出现一些 BUG ,比如你看 iOS 11 ,就被吐槽 BUG 奇多。但是,只要硬件没有问题,这些 BUG 都是可以修复的。再者说了,有这么负责任的工程师,我相信他们会第一时间处理好这些问题的。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