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时间线的再次衍进《300大作战》背景故事大起底

时间线的再次衍进《300大作战》背景故事大起底

新闻 官方 2018-04-23 11:22:31

4月27日,圣器共鸣版本的《300大作战》即将上线,本次的版本将会是学园都市的再次衍进版本。而究竟这次的时间线推移将会发生什么样的变化?被称为革命性的版本,圣器又指的什么呢?

觉醒的时代 适格者的涌现

《300大作战》中的学园都市被称为圣都,而在圣都之中因为相互竞争的两个学院,而耸立起奇迹双塔——苍色穹顶、虚无穹顶。随着时间的推进,十年之后第一位适格者觉醒,她深入苍色穹顶模拟出的“虚构之石”内部三千米后,拔出了选王之圣剑——石中剑。自此,奇迹爆发的年代开启,整座圣都的学生们纷纷觉醒,同时在此基础之上又陆续出现了“无罪长廊”、“圣骸地宫”、“心铸之海”三大学院,争夺愈加激烈。

圣器共鸣 再造完美物质的梦

六大学院矗立在圣都之上,《300大作战》整体进入圣器时代,除石中剑外,其中最为重要的圣器有【妖刀妙法村正】、【天舟维摩那】、【真十字架】等。但也有一部分适格者并非诞生于“圣都”诸学院的学生范畴,而诸学院对此也并不视为禁忌——“圣都”希望在竞争与研究中引出再造完美物质、通往时代与终极命题尽头的力量。为此,任何形式的合作都是可以被接受的。你又是否能够凌驾于六大学院之上,驾驭神器呢?

新版本新玩法 黑科技带你玩转MOBA

在《300大作战》中不只有MOBA的刺激,自2017年发布了重力玩法之后,游戏相继推出了划屏操作、声音操控等等,而本次的新版本将会出现另一种全新玩法。你的技能并不会出生就固定,而是需要进行拾取获取,听起来是不是十分耳熟?吃鸡加MOBA,新形式的游戏模式,来体验300MOBA的黑科技吧!

《300大作战》4月27日,与你相约圣器共鸣版本,见证300历史的时刻!

NO 300 NO MOBA!2017超人气原创二次元MOBA手游《300大作战》海量各具特色的二次元英雄,超一流画师精心绘制,360度战场激爽对决,游戏创新的在保留了双摇杆操作等经典MOBA玩法基础上,独创了声音操控,手势操作,重力感应等革命性玩法,剑锋所指,心之所向,没有人是在孤军奋战,与您的朋友们一起加入300大作战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