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微信“跳一跳”大师赛结束,冠军14237分获10万奖金

微信“跳一跳”大师赛结束,冠军14237分获10万奖金

新闻 178整编 2018-04-23 10:24:24

4月21日,微信“跳一跳”大师赛正式在广州举行,来自全国的30名跳一跳的顶尖高手齐聚。徐伟凭借14237的高分夺冠,他本人也是目前“跳一跳”最高纪录54594分的保持者。

本次比赛选手年龄大多在20-30岁间,有大学生、游戏主播、教师等各行业。同时,“跳一跳”大师赛也是男女玩家同台竞技。

比赛采用主副线双赛制,主线淘汰赛将决出冠亚季殿4名优胜选手,其中冠军可获得10万奖金。副线采用多维度竞技模式,比如在最短时间内到达3000分;限时10分钟内,命中红心次数最多或是在细柱子模式中得分最高等均可获得不同程度的奖励。

在最紧张的总冠军赛环节,5名选手在限时120分钟比赛中同时PK,最终在规定时间内,冠军选手徐伟凭借14237的分数拿下10万元奖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