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玩家体验为上!《战神》因UI文字太小紧急更新补丁

玩家体验为上!《战神》因UI文字太小紧急更新补丁

新闻 178整编 2018-04-23 10:12:01

备受瞩目的《战神》新作终于在4月20日和玩家们见面了,要知道这款游戏的品质让各大游戏媒体都毫不吝惜自己的高分。但即使是这样一款优秀的作品也免不了一点点的瑕疵,有玩家在体验游戏之后抱怨游戏内的字体太小不利于阅读。

官方在得知这个问题之后紧急推出最新的1.12补丁,该补丁允许玩家们在游戏内调整地图、目标、文字信息和资源等UI菜单字体大小。修改字体只需进入游戏内的选项菜单,在下属的可用性(Accessibility)菜单中就能找到一个字体调整的滑块。

有这么一个优秀的团队为《战神》新作保驾护航,或许这就是为什么这款游戏能够如此优秀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