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美国大学组建《堡垒之夜》战队!奖金最高4000美刀

美国大学组建《堡垒之夜》战队!奖金最高4000美刀

新闻 爱玩网 2018-04-23 09:43:34

《堡垒之夜》在国外可以说是相当火爆,不仅有不少电竞俱乐部成立相关战队,就连美国知名的大学电竞队伍——老鹰俱乐部也要成立“堡垒”战队。近日,老鹰俱乐部所在的俄亥俄州阿什兰大学宣布将于今年秋季开始,把《堡垒之夜》纳入学校电竞项目。

同时学校还表示他们的电竞队伍将是全美第一个加入《堡垒之夜》的知名大学电竞俱乐部。“《堡垒之夜》同时适合核心玩家和休闲玩家。”老鹰俱乐部主教练Josh Buchanan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为想展示自己游戏水平的玩家提供一个更具竞争的平台。《堡垒之夜》是一个有利于玩家掌握游戏技能的环境。”

此外阿什兰大学在今年2月启动了本校的电竞项目,并聘请Buchanan担任主教练。学校表示Buchanan在电竞行业拥有5年的经验,他在《星际争霸2》中排名美国第40名。同时Buchanan也担任过《星际争霸2》的教练和评论嘉宾。

阿什兰大学电竞项目还包括《英雄联盟》、《守望先锋》、《CS:GO》和《火箭联盟》。学校图书馆设立了一个“游戏中心”,有着25台电竞PC,并将于本月月底正式启用。

阿什兰大学将基于玩家的游戏水平和学术水平,给予最高4000美元的电竞奖学金。

别的先不论,仅仅这个4000美元的电竞奖学金估计就会吸引很多学生加入,当然首先你需要技术过硬!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