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腾讯UP生态大会开启 还记得,爱本来的模样吗?

腾讯UP生态大会开启 还记得,爱本来的模样吗?

新闻 官方 2018-04-22 14:34:19

小时候读诗读课文,总是囫囵吞枣地机械背诵,不知其中深意,应付了课业的要求后就把它们丢在记忆的角落。长大以后,就会发现,那些经典作品中的至爱时刻,总会在某一瞬引起我们的共鸣。

因为爱的模样本来就很简单。

有时,只是朱自清笔下父亲那步履蹒跚的背影。

有时,又只是夜晚路灯下,脑海里响起《爱乐之城》的那些旋律。

在旅途中,常常会有一些微光,给你披荆斩棘的力量;日子久了,无论经历多少困顿,你都会因为爱,孤勇前行;甚至当你迈出背对重力的步伐,看见更大更远的世界。

一首诗,一句话,一篇曲,一幅画,抑或是一个电影片段,载体在变,情感不变。天地之大,永远之远,所幸万水千山走遍,那些经典场景,会从记忆中不断浮现,告诉我们所幸心中有爱,爱有所载,但使传承,生长光耀。

视频链接>>>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