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克里斯”脸部模特透露《生化危机8》或今年9月公布

“克里斯”脸部模特透露《生化危机8》或今年9月公布

新闻 178整编 2018-04-22 14:05:58

《生化危机》系列游戏一直都是玩家心中的经典,细心的玩家会发现在《生化危机7》中克里斯的模样大改。而近日,这位脸部模特Geordie Dandy在接受巴西生化危机粉丝站采访时表示,目前他正在参与一项游戏相关工作,该游戏的预告将会在今年9月发布。

原话如下:

“我目前正在进行一些工作,我不能说太多,但这项工作涉及到游戏类。预告片会在今年9月份发布,我很期待最终产品的登场。”

期间他还谈及了自己为《生化7》的工作经历,以及自己在“成为”克里斯这一角色的感想,虽然他没有明确表示是为《生化危机》新作工作,但种种迹象有很强烈的暗示性。

在去年4月份,《生化危机7》的制作人竹内润就表示过《生化危机8》的开发已经启动,所以下一部作品的开发思路可以说基本成型。如今一年的时间过去,虽然不敢断言游戏会在2018年发售,但年内正式公布还是非常有希望的,拭目以待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