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寻找最佳模式,绝地求生总监表示或将尝试多种规格地图

寻找最佳模式,绝地求生总监表示或将尝试多种规格地图

新闻 178整编 2018-04-21 13:28:23

日前,《绝地求生》全新的4X4地图结束了第二轮的测试,随着本次测试的结束该地图的上线时间也越来越近。近日《绝地求生》游戏总监Brendan Greene在接受外媒采访时他透露游戏未来还会加入全新的地图,而这个全新的地图有可能比4X4大也有可能比4X4更小。

他表示为了增加游戏的可玩性会继续增加地图,而4x4地图的快节奏对于较小型的大逃杀来说很合适,所以可能会在未来制作更多的4x4地图。同时,除了制作这两种规格的地图之外,还会考虑制作更大的地图。而这些想法都是为了对游戏模式进行试验,寻找到一个最合适的游戏模式。

最后,他还表示除了正在测试阶段的4x4地图“Savage”,还计划在今年推出的另一张8x8地图,而关于这张全新的8x8地图他并没有透露更多细节。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