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中国护照+腾讯域名倒数,或是即将宣布《堡垒之夜》国服代理?

中国护照+腾讯域名倒数,或是即将宣布《堡垒之夜》国服代理?

新闻 官方 2018-04-20 16:09:34

今天上午,《堡垒之夜》的开发商Epic Games官方推特发布了一张“护照”,有眼尖的网友发现,这张“护照”上蕴含着极其大的信息量。

而到了今日14点时,更有网友发现腾讯悄悄更新了神秘域名“fn.qq.com”,原本只显示“403 Forbidden”的域名成功被解析,打开后显示倒计时和404代码页面,而页面上也充满了堡垒之夜的游戏元素,这一举动或暗示腾讯即将代理《堡垒之夜》。

页面更新前

当前页面

这一连串的神秘行为背后,到底传达了什么信息呢?是否传闻中腾讯即将代理《堡垒之夜》国服的消息已侧面被“官方实锤”??

护照+404页面+qq域名,板上钉钉的节奏?

从Epic官方推特放出的护照图来看,右侧上方印章含有“China,北京”的字样和“2018.4.23”的时间点,当天恰巧也是UP 2018 腾讯新文创生态大会的举办时间,在这点上两者不谋而合。因此,这些细节很容易让人联想猜测《堡垒之夜》国服是否即将被腾讯代理。

除了“护照”中的各种“疑点重重”信息外,在今天才被解析出的域名“fn.qq.com”上也可以找到各种蛛丝马迹。除了“fn.qq.com”这一显眼的二级域名之外,网页上更是有着众多备受玩家所熟知的《堡垒之夜》游戏元素,如绿色的草地及树木、枪支、热气球等。更重要的是,404代码的字样由木头、石头、铁(游戏中的建造材料)等材质组成,且“4”的右上角更是《堡垒之夜》中玩家人手一把的神器——“鹤嘴锄”!

综合护照以及404网页的种种元素来看,实在很难不让期待《堡垒之夜》“入境”的网友浮想联翩,这些零零碎碎的线索,都让人将腾讯UP发布会和堡垒之夜两者划上关联。

4月23日将有大动作!腾讯到底在下一步怎样的棋?

如果以上猜想属实,那“404网页”的倒计时指向的4月23日,即UP2018 腾讯新文创生态大会举行当天就很让人期待了。

以“UP”为名的腾讯互娱年度发布会早在2012年就开始举办,是腾讯互动娱乐事业群于每年春季举办的大型综合性新闻发布活动。其已成为外界了解腾讯互娱全年品牌战略与业务重大动态的重要窗口,同时也是公认的互动娱乐产业风向标。

在泛娱乐战略的指导下,腾讯互娱基于2003年开始的网络游戏业务,与之后推出的动漫、文学、影视和电竞业务,共同组成了五大泛娱乐业务矩阵。今年,UP腾讯互娱年度发布会更名为UP 2018 腾讯新文创生态大会,其实正是一种理念上的转变——试图超脱腾讯的业务范畴,升级成为行业、公众的数字文化观念交流盛会。

如果能在这样一场重磅级盛会上亮相,确实能够充分体现出腾讯对《堡垒之夜》这款游戏的重视。而最终的答案就将在4月23日揭晓,若到时候腾讯宣布代理《堡垒之夜》国服,肯定会引爆全场。

如果腾讯宣布代理,未来战术竞技游戏市场竞争将更激烈

《堡垒之夜》何时推出国服、又会被哪个巨头代理等问题,一直备受国内玩家关注。关键原因就在于《堡垒之夜》的玩法非常有特色——在游戏中既有跳伞、开荒、缩圈、独自胜利等“吃鸡”玩法,还有建造建筑、陷阱等娱乐性玩法,为游戏平添了诸多魅力。

开放性的建造性玩法,让每位玩家能够使用耐久度无限的“鹤嘴锄”,轻松摧毁并分解环境中的一切事物。进而玩家可通过自己的想象力去建造各种建筑、机关、陷阱或迷宫,充当“开发者”的角色。这些建筑物不仅可保护自己,还能实现杀敌的作用。

当下,《堡垒之夜》已经风靡全球,成为最热门的游戏之一,有着无数的铁杆拥趸。如,去年12月TGA颁奖典礼上Epic宣布《堡垒之夜》玩家数量率先达到3000万,仅时隔一个月后,玩家总数又攀升至4500万!

目前国内的战术竞技游戏市场已经非常火爆,成为了大势风口。众多此类型游戏在不断“跑马圈地”,试图从中分一杯羹。而一旦《堡垒之夜》官方代理的实锤落下后,将让这一市场的竞争更为激烈。凭借极具特色的玩法,《堡垒之夜》有望对当下战术竞技游戏市场的既有格局带来强力冲击。

究竟《堡垒之夜》域名的页面接下来还会有什么变化,又会发生怎样的大事件呢?不妨让我们共同关注,一起期待“奇迹诞生”的时刻!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