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腾讯即将宣布代理?《堡垒之夜》国服正在路上

腾讯即将宣布代理?《堡垒之夜》国服正在路上

新闻 多玩 2018-04-20 15:39:15

两大最火热的吃鸡游戏,国服都将由腾讯代理运营。

今日《堡垒之夜》官方Twitter宣布“战斗巴士正在起飞,目的地:中国”。下附了一张护照图片,图片上有时间地点:时间是2018年4月23日,地点则是国家会议中心。

巧合的是,腾讯UP新文创生态大会也是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时间是4月22日到23日。这意味着腾讯很有可能届时将公布代理《堡垒之夜》国服的消息。

《绝地求生》国服日前仍没有确切的上线时间。

另外,腾讯也上线了一个名为fn.qq.com的域名,该页面进入后显示的是404,但是从这其中能看到一些有意思的暗示。在404页面上还有一个宝箱,点开以后会显示一个“离页面恢复还有72个小时”的提示。玩过《堡垒之夜》的玩家不难看出来,这个宝箱就是游戏中宝箱的外形。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