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任天堂Labo今日正式开售,官方更新中文介绍视频

任天堂Labo今日正式开售,官方更新中文介绍视频

新闻 178整编 2018-04-20 11:29:45

对于各位玩家来说,今天可以说是非常有意义的一天了。不仅有3A大作《战神4》发售,而专为广大童心未泯的老顽童定制的任天堂Labo也于今日正式开售,同时官方还公布了全新的中文介绍视频,其中展示了Toy-Con Robot的穿戴方式和玩法,玩家可变身机器人、坦克、巨人机甲在游戏天地间畅游,翻下帽檐之后还可体验第一人称视角,非常酷炫!

另外,在美国任天堂及日本任天堂官方网站的在线商店和支持页面提供了两个Labo套装所用全部配件的购买地址,如果你的Labo纸板破损,那么只能花钱买新的配件。

日美两地任天堂官方对于Labo配件的销售策略也有不同:美国地区提供了种类丰富的配件选择,价格最低的是机器人套装所用的反光贴纸为1.99美元(约合人民币12元);最贵的是机器人套装大盒子售价13.99美元(约合人民币87元)。

任天堂官方目前仅提供多功能套装配件的销售,每件售价相同都是162日元(约合人民币9.5元)。需要提醒各位玩家的是,Labo并不支持中文。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