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索尼将继续保持友好支持!TGS设独立游戏区

索尼将继续保持友好支持!TGS设独立游戏区

新闻 游迅网 2018-04-20 10:42:54

最近,日本电脑娱乐供应商协会宣布将为即将到来的东京电玩展TGS开设独立游戏区,而索尼也宣布将继续资助独立游戏开发商参展今年的TGS,可以说索尼对独立游戏开发商非常友好了。

今年的展会将会再次举办“Sense of Wonder Night”活动,许多独立游戏开发商将会齐聚一堂展示他们的最新作品。

索尼互娱也宣布将不仅仅资助这场“Sense of Wonder Night”活动,还会为所有在TGS的独立游戏A类展区参展的游戏商支付参展费用。也就意味着,开发商们将会免费得到TGS的展位。

这已经是自2015年来,索尼连续第四年资助TGS的独立游戏展区了,这已经成为了一个传统。

今年的TGS将会在千叶市的幕张展览馆举行,日期为9月20日至23日。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