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4月30日举办!《绝地求生》举办女玩家限定比赛

4月30日举办!《绝地求生》举办女玩家限定比赛

新闻 网络 2018-04-20 10:29:57

《绝地求生》日服代理DMM和PUBG Corp合作举办了女子大赛,只有女性玩家可以参与。

女子限定比赛“PUBG GIRLS BATTLE”将于4月30日举办,比赛奖励也十分有趣,在比赛中成功“吃鸡”的女玩家可以在DMM的官方频道获得介绍自己的时间,向众多的观众像是介绍自己的直播频道、社交网络账号等,宣传一下自己。

当然除此之外也有金钱奖励,三轮下来,获得积分最高的选手获胜奖励价值5万日元的Bitcash(电子货币),第二名3万日元,第三名1万日元,第四、第五名5000日元。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