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为庆祝品牌40周年,SNK宣布推出NEOGEO复古主机

为庆祝品牌40周年,SNK宣布推出NEOGEO复古主机

新闻 178整编 2018-04-20 10:17:01

昨日,SNK官方facebook发布消息,为庆祝SNK品牌40周年SNK将推出一款NEOGEO复古主机。不过并没有公布收录游戏和发售时间等其他详情。从官方公布的剪影图看,这款主机更像是一款缩小版的街机,而不是之前NEOGEO家用主机的样子。

NEOGEO是SNK在1990年推出过的一款家用主机,其650美元(约合人民币4089元左右)高昂的价格让身处泡沫经济的日本玩家记忆犹新。而距离 NEOGEO在2004年停产已经是 14 个年头,如今再次问世,卷土重来的NEOGEO,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呢?

初代NEOGEO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