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使命召唤15》曝出更多细节,多人玩法类似《守望先锋》

《使命召唤15》曝出更多细节,多人玩法类似《守望先锋》

新闻 3DM 2018-04-20 10:04:55

近日,关于《使命召唤15:黑色行动4》又有新的传言流出。据爆料者称该游戏的多人玩法将和《守望先锋》很像,同时外媒Charlie Intel同样也听到过类似的消息。

外媒Charlie Intel表示他们也听到了T组尝试很多《守望先锋》似的元素,但经过测试后效果并不理想。爆料者表示除了类似《守望先锋》外,《黑色行动4》甚至还和《不法之徒》有些相似。同时在游戏中加入了一些高级移动机制,导致系列核心系统发生了很多改变,比如新的连杀系统、英雄能力等。

这名玩家的爆料细节如下:

“不止一个消息人士向我确认了新的多人模式消息,因此我现在可以和大家分享出来。参加测试的玩家告诉我,这个多人模式不太像COD,反而更像是《COD守望先锋》或是《COD不法之徒》。考虑到他给我说的细节后,感觉说像《不法之徒》一点都没问题。还记得我刚才说《黑色行动4》同时脚踏实地和有先进的移动吗?好吧,我可以详细解释一下。

《黑色行动4》将采用英雄或者说是《黑色行动3》的专家系统,并将其进一步发挥。技能(perks)被彻底移除,被一个陌生的连杀系统取代。我们熟悉的正常的连杀奖励,比如战斗机或是直升机枪炮,实际上都不会在《黑色行动4》中存在。取而代之的是一个非常强的技能,其中一个叫移动改造。它能改变你的移动方式,从脚踏实地到类似于《黑色行动3》的高级移动系统。

然而这种转变效果并不怎么好。测试玩家一点都不喜欢这个系统,他们认为这根本不是COD。因此最近一次测试,T组开始改动玩法机制。重新加入了真实连杀奖励,英雄系统被削弱。这意味着游戏越来越像《黑色行动3》,至于这对《黑色行动4》的未来意味着什么,我不知道。目前以我掌握的消息我也不知道这个模式将来会变成什么样。考虑到距离《黑色行动4》正式公布不远了,真的替它担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