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仙魔恩怨一战乾坤变 《太乙仙魔录之灵飞纪》手游全新PV揭秘

仙魔恩怨一战乾坤变 《太乙仙魔录之灵飞纪》手游全新PV揭秘

新闻 官方 2018-04-19 13:27:08

国风仙侠动漫3D卡牌RPG手游《太乙仙魔录之灵飞纪》近日正式宣布,将于4月24日开启全渠道首发,并公开了全新的游戏宣传PV。

片中为我们展示了游戏中的部分人物角色以及为其配音的声优。喜欢《太乙仙魔录之灵飞纪》动漫的同道们会从中看到一个个熟悉的角色、名字还有那些熟悉的声音——高富帅的青城掌门天一子,仙女姐姐冷霜凝,颜值与实力并存的鬼圣大士,还有那个让无数男性同胞无比嫉妒的采花大盗冯夺,这其中有没有让你一直挂念的那一个角色呢?

更重要的是,片中所展现的人物技能特效真实酷炫到没朋友!今天,让我们透过超清PV截图先一睹为快吧。

最后,公布一个好消息!《太乙仙魔录之灵飞纪》动画第三季已正式启动,正式定档2018。上一季剧情中,男主龙易之死显然成为盘旋在粉丝心中最难解的惑,玄门青城的未知命运更让剧情陷入重重迷雾。是命中注定难逃一死,还是峰回路转柳暗花明,2018我们拭目以待。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