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阅文集团超人气白金作家净无痕:最“怕”被催更

阅文集团超人气白金作家净无痕:最“怕”被催更

新闻 官方 2018-04-19 11:11:05

无论创作还是感受,你专注的样子,都源于对作品的爱

也许你从来没有想过,你沉浸于创作、或者感受作品时,是怎样一副专注的样子?

你们投入时的喜怒哀乐,你们专注时的那种坚持,成就了一个个令人喜爱的作品。

l 阅文集团超人气白金作家净无痕:最“怕”被催更

网文作家大多都会遇到这样的问题:粉丝不断催作者更新章节,留言催、发微博催、写信催……对于作者来说,被催更,一种既痛苦又甜蜜的体验。

痛苦在于,需要不断克服困难坚持每日创作,除了码字,更重要的还是“看”:阅读书籍,阅读生活,将所得经验转化成他人共鸣。

甜蜜在于,粉丝对作品的热爱,不断刺激作者为之创造出更大的世界,让作品影响更多人,创作中,如此周而复始和疯狂,也是作者所热爱。

每一位创作者,在创作自己的作品时,总是以最严格的姿态要求自己;而每一个普通用户,面对喜欢的作品或角色,总会投入最大的热情去追逐。

无论是创作还是感受,你专注的样子,都源于对作品的爱,点击观看视频,感受这种向爱而生的力量。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