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吃鸡”圈再加两位大佬,曝《战地5》也将加入大逃杀模式

“吃鸡”圈再加两位大佬,曝《战地5》也将加入大逃杀模式

新闻 178整编 2018-04-19 09:58:11

昨日,有多家外媒曝出即将发售的《使命召唤15:黑色行动4》取消了单人战役并加入“大逃杀”模式,如果消息属实现在的“吃鸡”圈将会又是一场激烈的竞争。今日,外媒venturebeat发文表示EA的《战地5》不出意外也会有“大逃杀”模式。

该媒体在文中表示,据知情人士透露DICE目前正在测试《战地5》的“大逃杀”模式,检测主要的目的还是看看该模式是否能够在游戏中落实。

同时,与《使命召唤15:黑色行动4》取消单人战役不同,DICE不会放弃《战地5》的单人剧情。该媒体还表示《战地5》的“大逃杀”模式可能不会在发售之初就包含在游戏中,或将后续以DLC的方式免费添加。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