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绝地求生柠檬哥哥上演“关门扔雷”,抖音观众表示学到了!

绝地求生柠檬哥哥上演“关门扔雷”,抖音观众表示学到了!

新闻 官方 2018-04-18 14:46:08

柠檬哥哥风骚的直播风格在龙珠TV可是出了名的,前几日柠檬哥哥以自己独特的关门扔雷技术,不仅征服了直播间的看官,更是俘获了抖音的观众们。

视频中,柠檬哥哥与敌人展开了紧张的交战,敌人见局面不妙便钻进了房间,柠檬哥哥不走寻常路,把房间门一关,用枪凸凸凸的把房门打穿,随即扔了一颗破片手雷进去,伴随着柠檬哥哥挑衅的飞吻,收获了第6个人头。

观看过这个视频的抖音观众都表示:很皮!学到了!截至目前,柠檬哥哥的关门扔雷视频已在抖音突破1.1万点赞和36万播放量,柠檬哥哥也表示日后会在抖音上传更多有意思的视频,也欢迎更多玩家来龙珠TV搜索房间号:197918观看直播。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