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幻想全明星》首届幻想擂台赛开幕

《幻想全明星》首届幻想擂台赛开幕

新闻 官方 2018-04-18 10:55:44

截至4月11日报名结束,第一届幻想擂台赛共诞生8支参赛队伍,他们将挑战最强公会战队[晓],为荣光一搏到底!

第一届幻想擂台赛直播地址>>>

比赛赛程

本届幻想擂台赛共4个比赛日、8场BO1对局。4月19日、26日和5月3日、10日分别进行对局,4月19日19:00[晓]将迎来第一支挑战队伍,5月10日20:00角逐冠军。具体赛程如下:

最强公会战队[晓]已蓄势待发,你们准备好挑战他们了吗?

宣传视频>>>

如何观看比赛直播

第一届幻想擂台赛将全程在游戏风云网络直播间同步播出,萌新导师诺2也会亲临直播间解说比赛。关注游戏风云网络直播,为喜欢的队伍加油助威、一同见证第一届幻想擂台赛冠军的诞生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幻想全明星

美好世界(09-28)

游戏库 官网 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