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PDD被曝基本告别直播!大部分时间在经营公司

PDD被曝基本告别直播!大部分时间在经营公司

新闻 游迅网 2018-04-18 10:21:43

话说有一段时间没有听到“PDD”的消息了,也没看到他的直播了。想必大家都很想知道“PDD”到底要鸽多久?

从去年年底开始,PDD的直播就一度陷入了停播状态,早前说是因为LPL名额的事情,当然最终这个名被ROG买了,也就有了现在的RW战队。之后又爆发了大家都知道的吃鸡外挂事件,圈内一大批主播死的死伤的伤,最惨的还有几个因为一些事情被全网封杀,然后就有人传言PDD为了避开风头就没有直播。

但是几个月过去了,PDD依然没有开播的迹象,直到前段时间,主播大司马和斗鱼的合约到期,PDD作为朋友帮助他和斗鱼谈续约,之后大司马也加入了PDD旗下的经纪公司,PDD成为了大司马的老板。那之后又过了几个月,PDD依旧没直播。

直到现在很多粉丝对于PDD开播已经没抱什么期望了,而对于PDD为什么不直播,好像也没几个人透露过。

不过最近在网上,一位网友爆料,他在旅旅游期间碰到了熊猫的主播囚徒,他透露说:“PDD基本上不会再直播了。如今他的大部分时间都在经营公司上,而且比直播赚钱,直播对于他来说只能算是回馈观众。”

从目前的情势来看,PDD开播估计还是遥遥无期了,鸽子猪还要续鸽下去,虽然很多粉丝很想,但似乎也没什么办法。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