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外媒曝《COD15》没有单人战役,或将加入“吃鸡”模式

外媒曝《COD15》没有单人战役,或将加入“吃鸡”模式

新闻 178整编 2018-04-18 10:01:17

今日,外媒Polygon称从熟悉游戏开发状态的消息人士处得知,最新的《使命召唤:黑色行动4》将不会包含传统的单人战役模式,因为开发进度问题Treyarch将重心放在多人游戏和僵尸模式。

对于该游戏将不包括传统单人模式的消息,另外两家媒体Kotaku和charlieintel表示的确如此,并表示有消息称本作中还将可能加入“吃鸡”模式。不过小伙伴们先不要高兴,关于目前的这些消息在官方正式公布之前还是先观望一下。

动视方面对于这些的消息未做出正面的回应,他们表示对于猜测和谣言不予评论,期待在5月17日正式揭晓《使命召唤:黑色行动4》!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