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阳光龙珠第一弹!美女主播亲临宠物展献爱心

阳光龙珠第一弹!美女主播亲临宠物展献爱心

新闻 官方 2018-04-17 17:00:03

上周,第三届苏州宠物展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而作为官方的合作伙伴,龙珠直播也参与到了本次活动之中。作为“阳光龙珠”频道上线后的第一次活动,龙珠不仅派出2位人美心善的美女主播亲临现场,更是自发参与到公益活动之中,向人们传扬阳光正能量。

在活动现场,美女主播潘纯惠和阿觅分别代表“汪星人”和“喵星人”为到场参展的观众介绍关于宠物猫狗的小知识,并且呼吁人们“用领养代替购买”,来解决当前城市中随处可见的流浪猫狗问题。

对于愿意现场签订领养协议的观众,两位女主播更是会亲手送上一份由龙珠直播准备的爱心公益好礼。并且悉心指导领养者,有关饲养流浪小动物的一些小技巧和需要关注的问题。细心耐心的程度,让到场的观众大加赞赏。

实际上,作为“阳光龙珠”频道上线后的首次活动,龙珠直播旨在通过公益活动的方式,唤起全社会对于流浪猫狗问题的关注,呼吁观众和和水友们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将公益正能量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

随着网络直播行业的快速发展,如何担负起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是一家企业能否长远发展的判别条件之一。将正能量阳光行动与直播相结合,龙珠率先做出大胆的尝试,推出全新的“阳光龙珠”频道。让企业在展示直播正能量的同时,也为网红主播塑造起良好的公众形象。

据悉,今年龙珠直播将投入上百万元用于正能量直播内容的宣传,而“阳光龙珠”频道的上线和苏州宠物展的活动,仅仅只是一个开始。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还将有更多传播正能量的活动上线,还请和我们一起关注!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