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武动乾坤》手游CG宣传片首曝 天玄大陆燃血重启

《武动乾坤》手游CG宣传片首曝 天玄大陆燃血重启

新闻 官方 2018-04-17 15:02:09

2011年7月,《武动乾坤》小说正式开始连载并登顶各大玄幻文学榜单

2016年11月,由杨洋、张天爱、吴尊、王丽坤等人主演的优酷独播电视剧正式开机

2017年3月,《武动乾坤》手游首度亮相阿里游戏发布会

……

对于玩家而言,《武动乾坤》手游究竟是一款什么样的游戏?

终于,在距2017年阿里游戏发布会上亮相之后,《武动乾坤》手游携超燃CG震撼亮相,用燃定义玄幻。

视频中出现的青阳镇、异魔侵袭的天玄大陆,以及光影交织的打斗画面,让人热血沸腾,充满了对游戏世界中《武动乾坤》的向往!

《武动乾坤》手游CG宣传片今日燃情上线,燃动登场!天玄大陆正在开启,热血者可一同前往一探究竟。

视频>>>

《武动乾坤》讲述了在大炎皇朝天都郡炎城青阳镇,林氏子弟林动,在山洞间偶然捡到一块神秘的石符后,开始逆袭自己的命运之旅。在架空的世界当中,林动从家族纷争、门派动荡中成长起来,与不同的强者相抗争,终于成为守护天地之人,而这些都离不开他燃烧的信念和斗志, “天才会有很多个,但武祖林动只有一个!”

在《武动乾坤》的CG视频中,武动世界和经典剧情也逐一展现。无论是林动出生和成长的地方——青阳镇,还是与异魔的决战PK…… 这些经典场景的重现都将会给IP粉以及玩家一个梦想重燃的机会,燃血永不消逝。

为得钢骨洒热血,我命由我不由天!优酷独播电视剧、阿里游戏同名手游巨作《武动乾坤》CG首曝预示着《武动乾坤》手游正式启宣,更多精彩硬料敬请期待!天玄大陆冒险等待热血者的加入,体验最燃、最热血的符祖之路,你准备好了吗?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