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龙珠两大人气主播小甜饼、罗晨带你探店苏宁极物

龙珠两大人气主播小甜饼、罗晨带你探店苏宁极物

新闻 官方 2018-04-17 14:49:37

3月23日,全国首家苏宁极物店落地南京新街口商圈。作为苏宁易购基于消费升级和新生代网红经济打造的双线O2O智慧零售新物种。智能AR、扫码识别、刷脸,店内的各种黑科技让人大开眼界。

苏宁极物把品质生活的概念具体到触手可及的商品,目的就是为了提升用户的沉浸式购物体验。那么在苏宁极物的购物体验究竟有多好?智能AR、扫码识别、刷脸,这些黑科技又是怎么玩的?4月18日,龙珠直播就将派出2位人气主播小甜饼和罗晨带你一起前往苏宁极物探寻一番!

直播时间:4月18日19:00——21:00

直播间>>>

说到小甜饼,你一定不会陌生,作为去年龙珠女神大作战冠军,一战成名年度总冠军,小甜饼的人气毋庸置疑。为了追求梦想不断前进,小甜饼用她刻苦的努力向所有人证明了自己。

而罗晨作为一名司仪出身的主播,在语言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极具磁性的声音配以标准的普通话,让人从他身上可以感受到一种大哥哥的亲切感。此次小甜饼和罗晨搭档的组合,更是让人充满了期待!

秉承聚焦零售,坚持同心多圆的发展战略,目前苏宁集团全产业聚焦零售并且围绕苏宁易购展开。龙珠直播此次探店活动,也是一次线上直播结合线下购物大胆的尝试。

事实上,集合爆款、网红、原创、设计等各种流行和美学元素于一身的苏宁极物,与龙珠直播在理念上可谓高度重合。以年轻人群为主要目标群体,对网红模式的打造,以及社交分享和场景体验顺应了年轻群体对新鲜和创意的追求。

此次龙珠的人气主播前往极物探店,也是为了让更多的年轻人可以接触到新奇、有趣、好玩的内容。除了坐在电脑前或者捧着手机观看直播,也希望观众用户能更多的和身边的同学、同事、好友一起走出家门,更多的体验这个社会高速发展所带来的诸多变化。

4月18日,还请和小甜饼以及罗晨一起,走进苏宁极物,让我们一探究竟!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