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绝地求生川又儿:做主播最难最重要的就是维持心态

绝地求生川又儿:做主播最难最重要的就是维持心态

新闻 官方 2018-04-17 14:47:26

龙珠TV川又儿加盟初心工会以来,以自己轻松娱乐的直播风格以及不俗的游戏技巧获得了一批批观众的支持。

为了可以吸引更多的观众和人气也为了避免与诸多大主播撞车。川又儿经常将自己的直播时间调整为凌晨3点至次日中午这个时间段,甚至通宵直播,经常直播12个小时以上。这份直播的态度,也获得了很多观众的认同。

川又儿也想对广大关注自己的观众粉丝说一句:感谢各位的陪伴,希望各位观众喜欢我的直播风格。能给各位带来欢乐是我最大的满足。

作为一名职业主播,川又儿也提到最难的是保证心态。川又儿说,有时候遇到了外挂被杀崩了,心里不爽,又有路人黑来攻击你,的确心态一度会很低落,但是想到那些喜欢看你直播的朋友们,心里就舒服很多。而对于那些长久以往在我的直播间黑我的喷我的兄弟,我也只想说一句。不管怎么样感谢你们的弹幕。主播这么菜你们也看下来了,难为你们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