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舰姬收藏》地图解析 勇闯黄金岛

《舰姬收藏》地图解析 勇闯黄金岛

新闻 官方 2018-04-17 13:54:06

由上海跳跃网络研发发行的动漫MOBA网游《舰姬收藏》,正在火热测试中!地中海的详情玩家们已经有所了解了,而作为另一个大地图黄金岛又有什么秘密呢?

据点战打响 镜像地图公平竞争

《舰姬收藏》的黄金岛是一张镜像对称地图,舰姬们分别从地图的左下方和右上方同时出发,25秒后解锁中心目标点,最终取得目标点一方为胜。比赛是三局两胜制,任何一方先取得两分即获得胜利。

开场25秒后,当中心目标点只有一方人员时即触发占点读条,否则中心目标点将一直处于争夺状态直至据点里只有一方队员存在。某一方队员完成占领之后,该队的胜点从0开始增加,除非中途被敌方抢过据点,任何一方的胜点先达到100则获胜,胜点增加之后就不会降低。

小地图的秘密 重要事项先知道

小地图的重要性,想必对于部分玩过MOBA类游戏的提督们来说再熟悉不过了,而在《舰姬收藏》中提督们同样可以通过小地图,观察到游戏的全局走向、医疗包的位置及鱼雷区的存在位置等重要信息,开局后舰姬们将从图中两个①处开始向中心目标点进攻,绿点处为医疗包刷新位置,提督们可以操控舰姬通过拾取医疗包来获得逐渐回血治疗。

在游戏开始时,提督们可以考虑选择扎拉、萤火虫等能抗伤害又能击退敌方的前排型舰姬,以便在争夺据点中可以更好帮助队伍站稳阵型。在占据目标点后,可以考虑选择黎塞留、俾斯麦、阿尔特马克等舰姬来帮助队伍稳定输出和回复。

《舰姬收藏》黄金岛的传说依然在继续,提督们占点成功了吗?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