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喜大普奔!《太乙仙魔录之灵飞纪》手游4月24日首发

喜大普奔!《太乙仙魔录之灵飞纪》手游4月24日首发

新闻 官方 2018-04-17 13:15:31

各位同道久等了!《太乙仙魔录之灵飞纪》手游即将于2018年4月24日正式迎来全渠道公测!为了给位同道带来更完善、更流畅以及更精致的游戏表现,全体研发团队夜以继日的不断完善着游戏的每一个细节,而《太乙》也在如此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中逐渐成长并日趋完美。

为了此次《太乙》手游的公测版本能够带给各位同道一份满意的答卷,研发团队对《太乙》手游公测客户端进行了“瘦身”优化,让游戏在保证了视觉、音效、特效以及CG剧情等优秀制作品质的前提下,为了更加提升用户便捷获取游戏的良好体验,将游戏客户端从750M优化至490M(仅安卓客户端),并丰富了更多游戏硬件的适配,使更多设备可以获得更流畅的游戏体验。除此之外,还增加了丰富的组队玩法,新的活动以及新的游戏功能等多达50余项的细节更新!力争让游戏体验“从大到小”“从里到外”的更加尽善尽美!相信最新版本的《太乙》必将再次点燃各位同道的热情!在此,全体研发团队由衷的感谢大家对《太乙》手游的支持、耐心与信赖!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回馈广大玩家的喜爱,官方将借此公测之际推出《战力PK》冲排名活动。届时,《太乙》手游中的所有玩家皆可在活动结束时获得与自身“战力”相对应的活动奖励,同时更有机会获得PS4、索尼耳机、索尼音箱等实物大奖!

还等什么!4月24日《太乙仙魔录之灵飞纪》手游全渠道公测,我们不见不散!

另外还有一个好消息!《太乙仙魔录之灵飞纪》动画第三季已正式启动,正式定档2018。上一季剧情中,男主龙易之死显然成为盘旋在粉丝心中最难解的惑,玄门青城的未知命运更让剧情陷入重重迷雾。是命中注定难逃一死,还是峰回路转柳暗花明,2018我们拭目以待。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