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以偃术护三界,《梦幻西游》电脑版新门派天机城CG曝光

以偃术护三界,《梦幻西游》电脑版新门派天机城CG曝光

新闻 官方 2018-04-17 13:06:18

自从《梦幻西游》电脑版公布新资料片天机奇谈以来,人族新门派天机城的动态就为无数玩家所关注。为了能够让诸多少侠,尤其是准天机城子弟,进一步感受这个门派的特色,近日《梦幻西游》电脑版为天机城打造了震撼游戏CG。相信在这个CG中,每一位少侠都能感受到天机城的魅力所在!

天机城

天机初泄!偃甲战斗雄姿全展示!

天机城,是一个擅长以偃术操纵偃甲,守护自己队友的门派。早在天机城门派地图曝光之际,这个具有复杂机关,又充满了线条感的天机城就引来了无数少侠的关注。

在最近公布的天机城门派CG中,天机城门派师父小夫子带着自己的宠物哒哒,为观众演示了天机城的诸多异术——在哒哒激活了天机城的枢纽之后,天机城仿佛具有生命力一般,开始展示自己的滂湃生命力。在其中天机城弟子身披偃甲,对阵切磋,火花四溅。

在CG的最后,我们所熟悉的人族主角偃无师出现在了小夫子身侧。作为三界中唯一精通古老偃术的神秘侠客,他与天机城之间究竟有怎样的故事?也许在接下来的天机城入世剧情中,我们能找到答案!

小夫子开启天机城机关

偃甲对战

小夫子与偃无师

一览无余,天机城奥秘解析

作为一个神秘的新门派,天机城的建筑风格与其他地区建筑风格有很大的不同,而这也让无数三界侠士为之向往。在其中,诸位少侠可以走在自动运行的电梯上,前去欣赏天机城宏伟的主殿。也可以去科技馆、藏书室一窥究竟,感受天机城强大的科技实力。当然,少侠还能通过巨大的偃甲雕像,近距离领略偃甲的精奇之处。

在徜徉于天机城的诸多奇妙机关建筑之中时,少侠还有机会邂逅诸多天机城子民,并对天机城有更为深入的理解。

电梯

科技馆

藏书阁

随着时间的推移,《梦幻西游》电脑版新资料片天机奇谈也已经距离少侠越来越近,在天机城CG曝光之后,想必也进一步点燃了诸位少侠的期待之情。这个神秘的门派门派定位是怎样的呢?它会在之后的PVE和PVP战斗中发挥怎样的作用?在天机奇谈开启之后,这些问题的答案也将迎刃而解!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