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韩华人寿收购ROX Tigers战队,更名HLE继续征战LCK

韩华人寿收购ROX Tigers战队,更名HLE继续征战LCK

新闻 178整编 2018-04-17 10:46:34

昨日,Hanwha Life(韩华生命保险)官方宣布他们已经完成了对《英雄联盟》ROX Tigers战队的收购,并将其更名为Hanwha Life Esports (HLE),继续征战LCK联赛。

早先更换队名前,Hanwha Life(韩华生命保险)和ROX Tigers在去年一月就已经签订了赞助合约。官方称,他们希望通过对ROX Tigers的收购来增进与年轻人群的沟通,以发掘更多未来的潜在客户。

作为2016年夏季黑马,Rox Tigers拿下了当时的夏季赛冠军而在S6世界总决赛与冠军失之交臂败给SKT后,原队伍成员相继离队,至此Rox Tigers的统治力逐渐缩小。随着韩华集团涉足电竞产业,未来也许会有更多来自金融行业的投资加入进来。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