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故事DLC在计划中,《圣歌》或是Bioware未来唯一焦点

故事DLC在计划中,《圣歌》或是Bioware未来唯一焦点

新闻 178整编 2018-04-17 10:09:52

提到Bioware,我们脑海中就会浮现出《龙腾世纪:起源》与《质量效应2》等巅峰大作,但随着种种原因他们的后续作品都会出现各种幺蛾子,而将在今年发布的《圣歌》很大程度上决定了Bioware是否能打一个漂亮的翻身仗。

近日,重返BioWare总经理之位的Casey Hudson甚至表示目前《圣歌》是工作室未来的唯一焦点,同时在DLC的问题上把《质量效应:仙女座》的事件当成了例子。

他表示自己在去年夏天回到BioWare时《质量效应:仙女座》刚刚发售,玩家们急切要求推出一个剧情DLC来回答围绕在Quarian一族命运方面的疑问,但是最后BioWare并未推出剧情DLC这让他们和玩家一样沮丧,在未来的游戏中他们必须解决此类问题,并指出Bioware将来会如何做得更好。

通过这件事总结,他认为正在进行中的《圣歌》将成为玩家想要的东西,该游戏能创造一个全新的故事和角色世界,玩家们可以不断的进行一系列冒险。而这些将与玩家们玩过的任何东西都不一样,会非常明显地感受到BioWare风格。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