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老玩家的福利《300大作战》无需预约直接成为适格者

老玩家的福利《300大作战》无需预约直接成为适格者

新闻 官方 2018-04-16 13:29:09

由上海跳跃网络研发发行的动漫MOBA手游《300大作战》,新版限号预约活动即将开启!身为300世界老玩家的你是否觉得有些心累,平时战斗就很累了还要拼手速?游戏当然不会这么坑爹,老玩家无需预约!

老兵再次出征 无需预约直接进入

《300大作战》限号测试预约即将开始,面临大批适格者的进入,300世界已经做好了完全的准备,就等待着你的到来。而此前就征战在300世界中的人,本次限号测试则无需预约,可以直接进入游戏。游戏对于老兵是十分珍惜的,而你还在等什么?

新世界观到来 300世界全部颠覆

《300大作战》全新学园都市世界观将被全面颠覆,而老的世界观将被覆盖,时间再次推进,作为更进一步发展的学园都市,不稳定因素因为一个少女拔出石中剑而爆发。为了配合世界观的变化,游戏将进行全面的改变,包括UI、英雄、画面等,甚至即将推出全新的地图。战斗即将变得更加激烈,突破了限号的限制,你究竟可以达到什么地步?

超华丽战场上线 体验前所未有的刺激

《300大作战》最华丽战场,突破想象极限。想要成为战场上最闪亮的一颗星吗?当个最耀眼的影帝,使用技能可以收获加倍效果,不只是伤害加倍,还有技能显示效果加倍。那些平时就很酷炫的技能效果,再乘以几倍的效果,这样华丽的战场你见过吗?

老兵福利到来,《300大作战》新版本无需预约,你的300世界再次降临!

NO 300 NO MOBA!2017超人气原创二次元MOBA手游《300大作战》海量各具特色的二次元英雄,超一流画师精心绘制,360度战场激爽对决,游戏创新的在保留了双摇杆操作等经典MOBA玩法基础上,独创了声音操控,手势操作,重力感应等革命性玩法,剑锋所指,心之所向,没有人是在孤军奋战,与您的朋友们一起加入300大作战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