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银魂2》真人电影最新海报公开:三巨头齐亮相

《银魂2》真人电影最新海报公开:三巨头齐亮相

新闻 网络 2018-04-16 10:30:17

根据空知英秋原作人气漫画改编的真人电影《银魂》取得了不错的票房成绩之后,今天续作《银魂2》的最新海报公布,3位主角同表情姿势登场!

真人电影《银魂》于2017年7月14日公映,姑且不评论是否会经典,不过气票房成绩还算不错,今年再接再厉,将于8月17日上映续作《银魂2》真人电影,请保持一颗正常心就好,毕竟导演和主演们都没换,生硬尴尬的“被搞笑”估计还得继续。

《银魂2》真人电影最新海报,菅田将晖、小栗旬、桥本环奈三大巨头同时登场,表情姿势如出一辙。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