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退下历史舞台,索尼经典掌机PS Vita宣布正式停产

退下历史舞台,索尼经典掌机PS Vita宣布正式停产

新闻 快科技 2018-04-16 10:23:00

不过在2018年初,索尼官方宣布,从2019年3月8日开始,PS Plus的月度会员游戏将不再开放给PS3和PS Vita。当时,索尼给出的原因是,他们注意到越来越多的用户已经切换到PS4平台了。

当然,在3月8日之前参与下载的游戏包括存档不受影响,依然是有效的。

近日国外express报道指出,西班牙成为了第一个正式对PS Vita停产的地区市场。确认这一消息的是,索尼PS西班牙的官方推特账号。分析人士称,以西班牙为开端,不难推测,会有更多地区加入PS Vita的退役行动。

资料显示,PS Vita于2011年1月份公布,后续还有2013年的PSV 2000机型,由于没有在智能手机浪潮中利用强IP将PS Vita市场稳固,从而导致索尼的掌机战略崩塌。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