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Steam一周销量排行榜:《绝地求生》欲再次开启连冠之路

Steam一周销量排行榜:《绝地求生》欲再次开启连冠之路

新闻 178整编 2018-04-16 10:14:28

今日,Steam平台公布了最近一周的销售排名(4月9号到4月15号),《绝地求生:大逃杀》拿下第一欲开启新一轮的连冠之路。《孤岛惊魂5》紧随其后位居第二很难再次冲击销量榜首,《巫师3:狂猎》年度版凭借着一波促销加自身的优秀品质冲到排行榜第三。

Steam一周销量排行榜: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近期推出了很多全新的“游戏活动模式”,单从这些活动模式来说还算比较不错的,大部分玩家评价也比较不错。但官方偶然间调整毒圈机制让所有玩家都炸开个锅,但随后蓝洞紧急调整避免了该事件继续恶化,期待他们能做得更好。《孤岛惊魂5》稍显后劲不足很难再次冲击销量榜首,上周排名榜单的第二和第五。《巫师3:狂猎》年度版凭借着一波促销加自身的优秀体质冲到排行榜第三,可以看出优质的游戏始终都会有销量!

本周的新晋游戏有四款,分别是排名第三的《巫师3:狂猎(The Witcher 3:Wild Hunt )》年度版、排名第四的《最终幻想15(FINAL FANTASY XV)》Windows版、排名第六的《神界:原罪2(Divinity:Original Sin 2)》和排名第八的《上古卷轴5:天际(The Elder Scrolls V:Skyrim)》特别版。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