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或成最“耐看”的比赛!微信跳一跳将举办大师赛

或成最“耐看”的比赛!微信跳一跳将举办大师赛

新闻 178整编 2018-04-16 09:43:14

相信前段时间小伙伴们都被微信中的“跳一跳”所吸引,简单的玩法让大家容易上手,同时轻松的画面也能让大家减压。但随着朋友圈中的“跳一跳”记录越来越高,高分成绩衍变成一种炫耀的资本,同时催生出一系列的代打产业链。

不过现在“跳一跳”也将变成一场真正的比赛。近日,微信官方宣布将于4月21日在广州举办首届跳一跳大师赛,届时全国最厉害的30名选手参与到比赛当中,而这些人的最佳成绩是我们无法想象到的。

“微信电竞”给出了参赛30名选手部分玩家的历史最高分,最高的历史最高分达到了54694分,接下来依次为43334分、43143分、42670分、37607分和37566等高分。看到这些成绩,我们有理由相信微信跳一跳大师赛可能不会特别紧张刺激,但一定足够“耐看”。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