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龙珠投入百万做公益!首站苏州宠物展齐献爱心

龙珠投入百万做公益!首站苏州宠物展齐献爱心

新闻 官方 2018-04-13 16:34:58

随着网络直播行业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直播平台,都已经将目光投向如何担负起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而作为诸多直播平台中的一员,龙珠也率先做出大胆的尝试,将公益和直播相结合,推出全新的“龙珠公益”。让企业在展示直播正能量的同时,也为网红主播塑造起良好的公众形象,可谓一举多得。

据悉,今年龙珠直播将投入上百万元用于公益直播内容的宣传,而专注于公益事业的“龙珠公益”也即将正式上线。4月14日将举行首站活动,龙珠的多位爱心主播齐聚第三届苏州宠物展,届时将联合苏州流浪动物救助中心进行现场活动,呼吁人们用领养代替购买的方式,来解决由流浪猫狗造成的城市环境问题。在现场签署爱心协议,还能够得到龙珠主播送出的一份公益小礼品哦!

龙珠直播此次也会有两位公益天使主播分别代表“喵星人”和“汪星人”出席第三届苏州宠物展的线下活动,并且在活动过程中进行现场直播!让所有人都能感受到公益所带来的正能量!

直播时间:4月14日12:30开始

阿觅A-mi直播间>>>

潘纯惠直播间>>>

企业的社会责任感是考量一家企业发展阶段的重要标准之一,而“龙珠公益”的上线也是龙珠对于社会责任感的一种独特的表达方式。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龙珠也将继续为广大观众带来更多正能量的直播内容,让更多的主播可以投身到公益事业之中,真正的让公益直播渗透到龙珠直播平台的每一个角落。

去年冬季,龙珠直播就举行过类似制作猫屋,帮助流浪猫狗过冬的公益活动。

作为龙珠直播的公益合作伙伴,龙珠直播也非常感谢疯狂小狗、苏州宠物展、苏州流浪动物救助中心等对于本次公益活动的倾力支持!关注龙珠直播,关注龙珠公益,正能量在行动!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