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堡垒之夜》3.5更新,50vs50大逃杀模式下周回归

《堡垒之夜》3.5更新,50vs50大逃杀模式下周回归

新闻 网络 2018-04-13 10:47:58

经过了多时的更新之后,epic今日终于放出了《堡垒之夜(Fortnite)》3.5版本的更新。其中最大的更新无异是“便携堡垒”的加入,这个新物品类似《龙珠》中的万能胶囊。

当玩家将其丢到地面后“便携堡垒”就会从一只手大小的球体快速变形称一个三层楼高的堡垒,为玩家充当掩体和防御设施。

此外50vs50的逃杀模式也将回归,本模式会自动将100名玩家分成两队,并分别由两辆飞天巴士将玩家们丢下,从宣传视频来看倒是颇有一种我们童年游戏“两面城”或是《传奇》攻城战的感觉,50vs50模式将会在下周正式上线。

大逃杀模式的红火也带动了不少没那么喜欢打打杀杀的玩家投入到建造和PVE的“拯救世界”模式中。所以除了大逃杀模式外,需要付费游玩的“拯救世界”模式中也进行了一些更新,添加了全新的服装道具等元素。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