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绝地求生》新版本遭大量差评,玩家吐槽毒圈不人性

《绝地求生》新版本遭大量差评,玩家吐槽毒圈不人性

新闻 178整编 2018-04-13 10:23:41

昨天上午,《绝地求生》进行了1.0版本的第10轮更新。而此次更新的主要内容为调整毒圈的平衡性、沙漠地图资源调整、增加踢人功能和部分BUG的修复。

不过这次更新却导致了《绝地求生》玩家数量暴跌,昨日游戏最高在线人数由平时的200万跌至180万。由于把缩圈时间间隔减少了,玩家们反映连打架、捡东西的时间都没有,而是一直在跑毒。

Steam也因此出现了800多条差评,并且都是针对缩毒圈的。B站站长 9bishi 更是发博表示:谢谢蓝洞让我不继续沉迷游戏,已卸载。大家对这次的新改动怎么看呢?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