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以聚灵为名 《妖神记》手游已开启删档测试!

以聚灵为名 《妖神记》手游已开启删档测试!

新闻 官方 2018-04-13 10:20:51

在各位妖灵师的千呼万唤中,《妖神记手游》终于在近期开启了新一期的删档测试,并将这次测试命名为“聚灵”。顾名思义,在此次测试版本中,不仅优化了诸多游戏体验,更是加入了全新的“逸事札”系统,通过对人物故事的描述,展现了各类卡牌丰富多彩的衍变,使策略搭配更加丰富。

国创卡牌盛宴,《妖神记手游》聚灵测试正式开启

本次“聚灵测试”为付费删档测试,妖灵师在游戏内所有充值将会在公测时按一定比例返还,具体返还规则可到游戏中查看。此外,由于《妖神记》手游的世界尚在调整优化之中,本次测试内容非最终版本,不代表最终游戏品质。妖灵师可能会在体验过程中遇到技术bug等问题,欢迎大家积极向官方提出意见反馈,妖灵师们可以通过官网、公众号、微博等渠道关注测试信息进行咨询。

全新系统逸事札,丰富策略与剧情

“聚灵测试”到来,《妖神记手游》中的策略系统将更为完善。全新的逸事札系统也加入到游戏当中。逸事札是给妖灵师附加额外属性的独特系统,可以灵活地装备给不同的妖灵师,不仅可以强化妖灵师基础属性,满星时还可以提供特殊技能加成,大大提升妖灵师的战斗能力。为了忠于原著,每张逸事札均叙述了有趣的妖灵师小故事,更有惊喜番外剧情加入其中,近百张逸事札和角色卡牌将充分满足各位妖灵师的收集欲!

开服嘉年华,豪礼等你拿

随着《妖神记手游》聚灵测试的正式开启,众多福利活动也在开测之际火热来袭,开服嘉年华、首充超值大礼、连续登陆礼包等各种开服福利活动助妖灵师畅游玲珑世界!更多精彩活动与福利可前往游戏中一探究竟。

通往圣元大陆的传送门已经开启,神秘的时空妖灵之书已经打开,强大百变的妖灵,御灵降妖的妖灵师,全新系统逸事札,传奇冒险已经开始!还不抓紧加入聚灵测试,共赴光辉之战!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