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媒体高度评价《战神4》,游戏监制激动不已疯狂发推

媒体高度评价《战神4》,游戏监制激动不已疯狂发推

新闻 178整编 2018-04-13 10:07:43

近日,游戏大作《战神4》媒体评分解禁,各个媒体都不吝惜自己的高分纷纷高度评价该游戏。其中IGN一马当先给出了10分满分!根据metacritic的数据一共52家媒体给出的平均分为94分,小伙伴们是不是已经等不及了啊!

该游戏媒体评分公布之后获得的满堂彩,不仅让玩家们热血沸腾也着实让游戏的监制Cory Barlog激动不已!此后他也连发好几条推特感谢了游戏主要角色的动捕演员和作曲,称非常荣幸能和他们一起合作!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