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任天堂宣布和风投公司合作,共同探寻NS更多可能性

任天堂宣布和风投公司合作,共同探寻NS更多可能性

新闻 178整编 2018-04-13 09:59:35

近日,任天堂和坐落于旧金山的风险投资公司Scrum Ventures达成合作协议,将寻找初创公司、中大型公司以及大学研究人员开发新工具来改进Nintendo Switch平台,包括配件,传感器,芯片或其他附加组件。 两家公司都不打算直接投资创业公司。

任天堂硬件高级主管ko shiota称:我们一直在探索如何提升娱乐体验,并期待通过由Scrum Ventures管理的计划发现独特的技术,增加Nintendo Switch体验。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