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用saber和灵梦对射《枪界》看彼岸黑玩PVP

用saber和灵梦对射《枪界》看彼岸黑玩PVP

新闻 官方 2018-04-12 14:21:18

由上海跳跃网络独家代理发行的枪战网游《枪界》,新版即将到来!面对越来越多的版本变化,除了MMD外粉丝还做了超多的介绍玩法的攻略视频,以及萌新入手视频,更有越来越多的知名UP主加入了安利游戏的队伍中。

爆肝UP主再次更新 同人游戏来一发

动漫枪战类网游,《枪界》拥有超大的发挥空间,而其在发行之初无论从画风还是从玩法上来看,都是彻底的二次元作品。2017年引进了第一个动漫人物无名,从此走上了动漫英雄收集的道路。

彼岸黑作为动漫杂谈的二次元UP主,本次的推荐中进行了大量的英雄历史的追溯内容,同时操控岛风进行了PVP比赛,虽然目前还不熟练玩法,但已经表示出了对《枪界》内容的喜爱,并表示后续会再次进入游戏比赛。如果你对saber或者灵梦感兴趣,可以围观下本期视频。

彼岸黑《枪界》视频地址>>>

次元玩法全搜集 巨兽也可以单挑

除了传统的FPS人对人的战斗外,《枪界》还拥有超多其他类型的对战。经典的团队精英战对枪已经满足不了玩家的需求了,异界战场、吃鸡大逃杀、外太空机械巨兽对抗的玩法相继推出。你可以在游戏中操控二次元小姐姐进行吃鸡比赛,一样的舔包跑毒,不同的buff技能,玩出新鲜感!同时游戏中还有超大的外形机械暴龙boss,从经典的战场地图跳出,进入全新外太空战场。外太空战场自然敌人也会发生变化,这些充满敌意的机械生命体将会组成全新的战斗!

吃鸡的再度兴起 地图玩法再创新

吃鸡的游戏玩法相信很多玩家已经熟到不能再熟了,《枪界》的二次元吃鸡在开启之初就吸引了大批玩家的试玩,五颜六色的头发、专属的个性技能、节奏更快的对战等等成为了游戏一大亮点。吃鸡即将随着新版的到来而进行更新,人物动作更加流畅充满质感,地图也将全面更新,同时更多英雄的加入也让战场变得更加变幻莫测。

《枪界》动漫英雄枪战盛宴,不只是砍杀和绚丽的二次元技能,加入枪械的元素,你的动漫登顶之路将会更加酷炫!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枪界

新番测试(02-02)

游戏库 官网 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