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头号玩家》引彩蛋热!暴雪埋藏两年彩蛋近日挖出

《头号玩家》引彩蛋热!暴雪埋藏两年彩蛋近日挖出

新闻 网络 2018-04-12 11:47:15

在暴雪的宇宙中,各大游戏之间都会有不同程度的联动,譬如魔兽世界中的维特的第三条腿、星际争霸里的燃烧军团等等。守望先锋也是如此,你可能已经见到了多拉多的迪亚波罗玩偶,花村的鱼人拉面雕像,而今天我们要说的则是66号公路地图中的一张账单。

这张账单的签署日期为2012年5月15日,正是暗黑3发售的日期。如果你再认真一点看的话,签名是迪卡·凯恩(DecKard Cain)。不过如果到这里的话这也仅是一个小彩蛋罢了,但是我们注意到图片下方的条形码,如果使用工具扫描的话,可以发现“凯恩活着!(Cain Lives!)”的字样。

众所周知,凯恩在第一章剧情中被玛格妲袭击死亡了,并且在第一章结束动画中,泰瑞尔和莉亚还亲手把他的尸体烧了。当时在发现这个彩蛋后,大家纷纷猜测是否在暗黑3的下一个资料片甚至是暗黑4中,凯恩会重新复活,是否我们还能看到这位智者继续引领着我们继续探寻庇护之地的故事。

4月6日,这个预言的结果终于水落石出,迪卡·凯恩加入风暴英雄,在时空枢纽中以新英雄的方式再生,虽然许多人对这种复活方式有些无法接受,但此举更多地是说明暴雪对于这个角色的重视。从守望先锋的66号公路到风暴英雄的迪卡·凯恩,时间跨度近两年,暴雪为了这个彩蛋可谓是煞费苦心。

那么,迪卡·凯恩在庇护之地中的剧情真的已经结束了吗?这个对于暴雪来说如此重要的角色在暗黑3中领了便当以后就彻底销声匿迹了吗?我们现在还不得而知,但是就现在暴雪所透露的一些信息来看,未来也许我们真的可以在暗黑破坏神系列中迎来真正的凯恩复活。​​​​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