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有生之年!《魔兽争霸3》1.29补丁实装让游戏重获生机

有生之年!《魔兽争霸3》1.29补丁实装让游戏重获生机

新闻 网络 2018-04-12 11:21:16

很少有游戏能在发十多年之后依旧能得到官方的更新和支持,暴雪此前公布《魔兽争霸3》的1.29补丁,引发了玩家的议论纷纷。这个有生之年系列的补丁,不仅对游戏的系统方面作出修改,甚至对英雄的平衡性进行了调整。

如今这个新补丁已经实装,为游戏增加的宽屏支持,显示蓝条,地图支持最多24人游戏,修复一些bug,还有更便于直播的API接口等。至于英雄方面的改动,有些地方比价微小,比如地穴领主的基础移动速度从270提高到290,恶魔猎手法力燃烧的消耗从50增加到60,月之女祭司的普攻间隔从2.46缩短至2.33秒,炼金的治疗喷射不会再治疗敌人等。其中也有更为重要的英雄改动,比如剑圣赖以为生的跳劈,如今受到物品影响的加成变少了。

暴雪在蓝贴里向游戏论坛,高玩、地图制作者以及其他粉丝团队们表示感谢,是他们帮助提议制作了这个新补丁,让这款经典游戏重获生机!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