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真三国无双8》Steam追加中文,还有补偿道具

《真三国无双8》Steam追加中文,还有补偿道具

新闻 178整理 2018-04-12 10:23:36

3月中旬,光荣宣布《真三国无双8》Steam版本将会在4月12日追加中文语音和界面,今日官网公布了更新内容:追加了简繁体中文界面、字幕以及中文语音。

除了追加中文之外,因为语言至今才更新而作为免费给予玩家的补偿,Steam版《真三国无双8》还追加了免费的宝玉·素材套。

关于《真三国无双8》:

《真三国无双8》是由日本KOEI TECMO(光荣特库摩)开发的一款开放世界动作游戏,于2018年2月8日在PlayStation 4、XBOX ONE平台发行,同年2月13日在Steam平台发行。

游戏从“黄巾之乱”的故事开始,由10章以上的剧本构成,玩家可以一边攻略各剧本所订立的最终目的,一边进行故事。玩家可以选择完成一个又一个的任务,或在地图上随性地到处闲逛,或一口气完成最终目的。并且能够在各式各样的剧本中自由行动。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