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神似怪物猎人!《无畏》5月24日即将开始公测

神似怪物猎人!《无畏》5月24日即将开始公测

新闻 178整理 2018-04-12 09:49:57

《无畏(Dauntless)》这款游戏由一群曾经就职于Riot、BioWare以及卡普空的业界精英联合制作,从发布之初就因为相似的游戏主题而被外界称为“山寨怪物猎人”。如今开发商正式宣布本作将于2018年5月24日起展开公测,届时有兴趣的玩家都可以免费下载客户端尝试。

据开发商Phoenix Labs表示,他们非常看好这款游戏的市场前景,目前累计有超过10万名玩家参加了内测,超过70万注册用户希望参加公测。从目前发布的游戏截图来看,本作采用了与“怪物猎人”系列类似的UI,但整体画面风格偏卡通,怪物种类相当多,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应该也属于“非对称对抗”,只是不知道欧美市场能在多大程度上接受这样的基本框架和设计。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