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TI8的都已备好!《DOTA2》TI7的肉山已开始寄送

TI8的都已备好!《DOTA2》TI7的肉山已开始寄送

新闻 178整理 2018-04-11 14:58:15

北京时间2018年4月11日,时隔TI7大半年V社终于想起了被遗忘的肉山手办。肉山手办是TI7勇士令状达到2000级的实物奖励,实物奖励对TI累积奖金池有不小的促进作用,TI5加入1000级冠军盾实物奖励后,奖金池相较TI4增长了约750万美元,而TI7推出2000级肉山手办后奖金池也相较TI6增长了400多万美元。

TI7的肉山手办将会在两周内寄送到玩家手中,已经寄出的肉山玩家会收到相关的物流信息,不同地区寄送时间不同。另外V社了方便玩家剁手,表示TI8的冠军盾和肉山手办已经提前准备好了,意思就是“发货很快,放心剁手”。

想要获得肉山手办需要将TI小本子氪金到2000级,大概需要花费数千人民币,对于一般玩家而言并不是一个小数目。但从这次V社提前制造TI8肉山手办的举动来看,DOTA2玩家的消费能力显然是超出了V社的想象,不然TI7的肉山手办也不需要拖这么久。当然相比TI8的冠军盾和肉山,我们更期待TI8的小本子,按照惯例小本子一般会在四五月份推出,大家也可以开始准备剁手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